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20-86532540

广州佳伲思抗菌材料有限公司

干燥系列,防霉系列,防水系列,抗菌系列,除臭系列,防霉包装系列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户外竹木家具装修 防霉剂GNCE5700-F1高效环保
户外竹木家具装修 防霉剂GNCE5700-F1高效环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户外竹木家具装修 防霉剂GNCE5700-F1高效环保 
品牌: 佳尼斯
产品颜色: 淡黄色液体
有效成分: 60%
有效期: 24个月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8 20:46
详细信息
有很多户外家具和竹木装修产品遇到发霉,由于 些竹木产品在户外会受到环境影响,风吹雨淋,竹木产品很容易吸潮, 些产品都要原生态不做油漆和涂料处理,导致产品发霉,为了预防产品发霉,我们公司研制生产了竹木防霉剂GNCE5700-F1,可用于多种产品、原料的防霉预防,可赋予被处理材料优越的耐久的防霉性能。GNCE5700-F1它采用用长效微生物防护技术,加上 进工艺配方生产的高效防霉抗菌剂。AEM5700-F1与纤维发生结合,可键结于产品表面,再利用其强大的杀霉能力,对微生物细胞相关的生理,代谢活动进行有效的干扰和破坏, 终导致微生物的生长、繁殖被抑制,直至死亡。从而保护各类轻化产品、原料永久不至霉变,保持完好。
80098720204198168_副本

产品特点:

1.杀菌十分广谱、长效,对皮革,纺织布料、木材等常见的黑曲霉、青霉、黄曲霉、木霉等多种霉有 好的杀灭功能;

2.具有 新的缓释技术,不流失,效果好;

3.特殊的机械式杀菌,不会发生抗药性现象;

3.环保安全,具有相关国际性环保认证检测报告。

4.适用的产品、材料多。
产品包装及运输;

包装:25kg/桶。

运输和仓储:遵守化学品贮运的 般卫生安全规定,不可吞服。应避免阳光直晒,未开封之原装容器内,在干燥、阴凉条件下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适应范围;
木材产品,竹制制品,竹木户外装修产品,竹木家具等产品防霉;
使用方法;

1.戴口罩、长的橡胶手套,将AEM5700-F1倒入喷枪或直接用喷瓶,调节喷出液体为雾化状态,均匀喷在产品上。

①因有 定刺激味道,需对着抽风机的位置喷AEM5700-F1,或者准备 个大电扇于操作者后,对着窗口方向喷;

②喷 段时间后,用水冲洗 下手套外表面,若药剂接触到皮肤立即用大量水冲洗;

③操作完毕后, 用水冲洗手套外表面,再取下,然后用肥皂水洗手。

2.产品喷完AEM5700-F1后,戴手套将产品自然晾干或者低温烘干后,再包装

3.未使用完的AEM5700-F1须放置于原包装瓶或桶内保存。
产品咨询电话微信13352863731,13430304257,王 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