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20-86532540

广州佳伲思抗菌材料有限公司

干燥系列,防霉系列,防水系列,抗菌系列,除臭系列,防霉包装系列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BioArmor防霉贴片外贸工厂指定用
BioArmor防霉贴片外贸工厂指定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3BioArmor防霉贴片外贸工厂指定用 
品牌: 佳尼斯
产品外观: 有印刷,片状
主要成分: 芥末提取物
有效期: 1年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00 片
供货总量: 2000000 片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8 20:46
详细信息
 近年来有很多工厂生产的产品遇到发霉,特别是 些出口的鞋子,箱包,服装等轻工业产品,它们在运输 和储存过程中受空间霉菌和细菌影响导致产品发霉,我公司研制的BioArmor防霉贴片,它是普通防霉片的升 版,BioArmor防霉片其防霉机理是由KL升华剂常温升华将WASAOURO带到环境中,BioArmo的活性因子逐渐释防出来,具有超强的穿透性,无需接触,可籍由气体的作用而达到全面的防霉杀菌效果,杀死青霉、曲霉、球毛霉等霉菌,制造不利于霉菌生长的环境。在保护期内防霉效果非常明显。经过对产品测试和 些贸易公司认可,被国内外贸易公指定认可的防霉产品,工厂的使用和好评。
4 (1)
产品特点;
1,采用天然芥末提取物,不含氧化物,不会氧化材料颜色及五金配件,对环境无污染,安全性 高,可放心使用
2,全新专利配方, 新微生物防护技术,能够有效防止几乎所有霉菌,快速杀死存空间内的霉菌孢子,给产品 个洁净的环境,让霉菌无处可逃。

 3,采用纳米微胶囊缓释技术,持续释放药剂发挥作用,经过多家检测实验室及实际应用证明,KEEP FRESH防霉片可在6个月以上发挥作用

4,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高新技术产品之 ,品质更有保障,公司拥有标准CNAS实验室,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和雄厚的研发实力。

5,它除了能抑制致臭细菌和霉菌的生长,阻止臭味的产生,同时还能分解部分VOC,例如白乳胶里的氨气和黄胶里面的苯,对PU、PVC等人造革也有 定的除臭效果。
6,
采用自封口设计,使用更方便,没有操作盒条件下也能很好的保存、使用, 大保护其防霉效果,保护您和您的产品。
产品包装及运输;

包装:采用铝膜袋包装

运输和仓储:运输和仓储:保持阴凉干燥,避免阳光直接晒。

适应范围;
用于鞋子,箱包,家具,服装,电子产品,皮具,家居用品,工艺品 ,手提袋等产品。
使用说明;

1.用剪刀沿顶部虚线剪开,注意请勿剪掉下面的自封口,否则无法保存未用完的防霉片。

2.带上口罩,勿过于靠近,再打开铝箔袋,取出防霉片,将其置放到防霉片专用盒内。

3.在产品做 后包装时,剪下 片防霉片,放或贴在包装内。

4.防霉片放置位置要靠近易发霉部位旁边,远离有孔部位,若有PE袋,放于袋子内。

5.防霉片数量和规格,由产品的情况决定,我司技术可提供建议。

6.未用完的防霉片,须密封保存,存放于干燥的环境中,不受阳光直射,但必需在1-2周内用完。

 

7.如果将包装打开,环境便会改变,新的霉菌就有机会渗入进来,建议更换防霉片。

 
   

产品咨询电话微信13352863731,13430304257王 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