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20-86532540

广州佳伲思抗菌材料有限公司

干燥系列,防霉系列,防水系列,抗菌系列,除臭系列,防霉包装系列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霉测试仪测试产品评估产品发霉风险,
防霉测试仪测试产品评估产品发霉风险,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防霉测试仪测试产品评估产品发霉风险, 
品牌: 佳尼斯
产品重量: 0.18kg
尺寸: 180*50*27mm
示值误差: 1%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把
供货总量: 8000 把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8 20:46
详细信息
有很多工业产品在生产和制作过程中佳尼斯防霉测试GNCE001它是根据 些工厂的原材料和生产的产品以及包装进行测试,找到 套有效的防霉方案,防止工厂产品发霉,因此佳尼斯推出 款能测试各种材料的湿度检测仪,四角指针设计让数据更精准了,不同的材料湿度要求控制不易,具体请参考我司给出的湿度控制数据,正确的使用湿度测试仪,可以降低很多发霉风险。
适应范围;
皮革制品:鞋、手袋、家具、纺织品、服装、拉杆箱、背包、帆布包、各类原生竹木、加工类竹木板、纸张、纸箱、鞋盒、塑料等物品百分含水率的快速测定。

使用方法:

装干电池:接电池正负 把15V干电池装入电池盒内,正 向上。

检查仪器:使用左右钢针短路(用手或金属连通)按下量程开关I,这时下面的 只发光管应发光。左右钢针开路(无导电物体连接时)按下测量开关,这时发光管应不发光,如果能达到上述要求表示仪器正常,可以进行测试

测量物体:(如测量皮革)把测试仪四钢针插入材料中深度约6mm左右,按下量程开关,读出显示器发光管发光对应的读数。如果按下的是量程I开关,则读左面 行读数。如果按下的是量程II开关,则读出右边的 行读数。

测量时注意出现下面几种情况时的读数。

按下量程I开关时,如果显示器全不发光,说明读数低于7%,如果显示器只有 下面 只发光管发光,说明读数高于或等于15%,应改按量程II开关,再读数。

按下量程II开关时,如果显示器全不发光,说明读数低于16%,应改按量程I开关再读数,如果显示器只有 下面 只发光管发光,说明读数高于或等于35%。

按下量程I开关或量II开关时,如果显示器相邻二只发光管都发光,则读数可取二位读数的平均值,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亮度,按比例增减读数。

换电池:如果以上检查达不到要求,或显示器发光暗淡,或电池电压低于10V时,应更换新电池后使用

 
参考数据;
wKhQcFRLdVWEJNHSAAAAAFHD20w530_副本
 产品咨询电话微信13352863731,13430304257王 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