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20-86532540

广州佳伲思抗菌材料有限公司

干燥系列,防霉系列,防水系列,抗菌系列,除臭系列,防霉包装系列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顺文
  • 电话:020-86532540
  • 邮件:wsw@gz131.com
  • 手机:13352863731
  • 传真:020-8653254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效防霉包W-2-F
高效防霉包W-2-F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高效防霉包W-2-F 
品牌: 佳尼斯
产品外观: 微小颗粒
有效物质: 60%
有效期: 12个月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000 包
供货总量: 1000000 包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8 20:46
详细信息
 有很多工业产品都会在包装时都会用到干燥剂和防霉片等产品,为了产品防霉防潮抗菌除臭,我们公司研制生产 了高效防霉包W-2-F它是采用天然矿物质和纳米防霉抗菌材料配制而成,它可以控制产品包装的湿度,通过吸收空间的湿气,释放杀菌因子抑制霉菌生长繁殖,保护产品不会发霉。防霉包 大吸附水蒸汽的量可达到自身的200%,是普通硅胶吸水的10-20倍,可以很好控制产品空间内的湿度,同时包装材料采用吸湿性强的材料,韧性好、抗刺穿、耐腐蚀,无返渗、抗静电。防霉包中含有防霉成分,可因吸收潮气而不断释放防霉因子,可杀死空间内霉菌孢子或抑制霉菌的繁殖。
产品优点;
防霉干燥包的特点 
1.吸附能力强:佳尼斯的防霉包W-2-F是 种采用美国环保微晶材料订制的高吸附干燥 剂,它的吸水能力超强,是普通硅胶干燥剂吸湿能力的20倍。
2.释放抗菌因子:佳尼斯的防霉包W-2-F的防霉包只要 遇到潮气就会主动释放抗菌因子,杀死 空气中的霉菌和真菌。
3.环保:佳尼斯的防霉包W-2-F特别环保,接近土壤的颜色,只要埋藏在土壤中三个月 就会自然降解,可以种花种草。
4.采用网纹纸包装:佳尼斯防霉包是采用网纹纸包装的,表面光滑平整,不易破 损,不会给产 品外观带来污染,不会像硅胶干燥剂那样会对产品带来压痕损伤。
5.订制LOGO:佳尼斯防霉包可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不同大小规格,客户专 属 Logo,客户品牌香味等私人定制服务。
6.除味:佳尼斯防霉包采用纳米微的技术可以主动吸附鞋子、箱包、家具使 用的 些胶水味道、皮革味道等所产生的异味,是常见活性炭的10倍。
使用方法;
1.使用产品前,应仔细检查包装袋有无破损。
2. 旦打开包装,应尽快使用,缩短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,剩余产品必须密闭保存。
3.在相对密封的环境条件下使用,让防霉包作用于包装空间内,从而发挥防霉作用。
4.防霉包要后包装时放入。
5.使用量可参考下表或根据我司建议。
产品咨询电话微信;13352863731,13430304257王 生。